Total Pageviews

Monday 6 August 2012

Xirrus Wi-Fi Inspector—强大的Wi-Fi无线信号搜索软件


Xirrus Wi-Fi Inspector是一个简便的寻找Wi-Fi无线接入点且能帮助解决连接问题的软件。Wi-Fi无线信号扫描方式有两种包括雷达和声纳。
Xirrus Wi-Fi Inspector软件在检测无线搜索范围内的所有接入点,并且显示搜索到的无线的具体信息。
使用界面用不同的颜色带区分,功能很简单可以随时打开或最小化。
软件主要区域显示信息包括:
当前连接信息;
由雷达信号强度查找到的接入位置图;
显示每一个接入点的详细资料;
随着时间推移起伏变化的信号强度图(可能有很多接入点)。
我感觉这个软件的的定位功能超级强大,以信号强弱寻找最佳接收位置。
Xirrus Wi-Fi Inspector简单易用,界面美观,信息全面。这个软件同样有gadget版本Xirrus Wi-Fi Monitor,可以添加在桌面小侧边栏工具中使用。

Xirrus Wi-Fi Inspector下载:uushare|skydrive|Dba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