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 15 August 2012

Yahoo! Axis-雅虎Axis浏览器

Yahoo! Axis是雅虎推出的浏览器,浏览器包括iPhone、iPad版移动浏览器应用和桌面端Chrome、Firefox、IE和Safari插件。
Yahoo! Axi浏览器的特色:
1、“Rich Design”下更智能、更快的搜索:当你在地址栏输入内容时,Axis不仅可以给出类似Chrome的自动填充建议,同时还会给出网页预览图。你可以直接填入关键词,也可以选择给出的搜索建议,或者滑动浏览网页预览,多种方式找到你最想要的内容。
2、多终端互联同步体验:有多台设备信息同步的功能(和Chrome类似),可以查看iPhone、iPad和电脑上浏览过的网页、搜索、保存网页等。同时书签也可以多设备同步,其展示、查找方式要比Chrome好很多。
3、个性化主页:通过定制主页,打开浏览器便可以直接查看你设定的网站和想要查看的内容。
Yahoo! Axis更注重移动端的用户体验,桌面端只有浏览器插件。用雅虎的说法“Yahoo! Axis redefines what it means to search and browse the Web”这是一款“重新定义了‘搜索’和‘浏览’ ”的浏览器。
下载yahoo Axis:iPad版 | iPhone版 | 官方网站